爱生活爱修修❤。

给阿杰的囚灵完结长评

我去谢谢二行呜呜呜呜呜呜集训加油!!高考一起努力!!!

浅漪ripple:

首先完结撒花~\(≧▽≦)/~终于完结了不容易啊!从七月拖到十月真有你的!【不
从《囚灵》刚刚出现在一块五的小本子上一直到现在在LOFTER完结,期间经历了多少艰难也只有你这个亲娘自己清楚了。我就好像是看着别人家的孩子一点点长大成人,嘴上说着赶紧长大赶紧走人,心里却希望这个时期能够被无限拉长。在画室集训时偶尔会想念上课偷偷摸摸看你们几个写的小说的日子。手写的一篇一篇的文字,终究读起来的感觉是不同于实体书和电子书的。现在我给你码长评也只能是在手机上一点一点打下来了,以前那样随便撕张纸,写完了往本子里一夹,多省事。也许等我回去后,这种机会也越发的少了。
昨天爬了山累了个半死睡得早,早晨才看到你凌晨一点多发来的私信。去吃早饭的路上一直在看完结章,幸亏被人拉着才没被车撞死-_-||虽然老早老早之前就知道结局是什么了,但看到真正写出来的结局还是得感叹一下【天辣太有feel了!结果真正的故事还没开始是怎么回事辣!伞哥肿么来捉奸了这两只还能好好谈恋爱吗!】←类似这种。而且当初你说想写完囚灵时,我的心理活动绝对是【哎呀别逗了你个坑帝怎么可能写的完呢】。完结后十二个小时的现在我才后知后觉的发现【卧槽完结了!?居然完结了?真的完结了!?!?】……好嘛你可算是让我好好的圆满了一把,起码没让我白画那些插图的构图了。
然后到了夸奖专栏(*/ω\*)认识你两年,看你的文也看了两年。从一开始的不大感冒到现在被文风萌的嗷嗷叫也仅仅过去了两年。和懒散随性的我不同,你一直努力而严谨,在对学习和生活多认真我也看在眼里。现在恭喜你终于完结了你的第一部长篇!努力就会有收获对吧!哎呀有了个能写长篇小说的朋友真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!相信在学习方面也是这样(>_<)由衷的希望你能考上你理想的大学!准备小宇宙爆发吧嘿嘿嘿嘿【什么鬼
然后是囚灵本身。这个设定好棒啊真的好棒啊幼驯染什么的好萌啊好萌啊prprpr痴汉脸!
文笔明显的更棒更华丽啦!偶尔能写写傻白甜好好谈恋爱的日常就好了我肯定不是一个人【你】新文的剧情十分期待ww我相信这方面你一定没问题的!小周的心理描写真的特别喜欢,也特别让人心疼。话说你是多喜欢虐小周……(*/ω\*)还是想求傻白甜啊好好谈个恋爱能死吗?能死吗!!!!
码了有千字没?码了一中午我觉都没睡……这是第一次写长评啊第一次!哭晕在厕所手机简直不能更苦逼……@树下有天空 好好接着!回去请我吃饭记着没【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树下有天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